小心,你不在仙境。

Jared曾经说过,他理想的结局是温家兄弟开着英帕拉在路上,一直走向远方。
我不知道结局是什么样的,我知道他们不会让我们失望。他们永远不会让家人失望。SPN就像是一个大家庭,我们在一起度过了很多年,入坑的朋友哪一年的都有,我这是第六年。
可对于J2,算上十五季,他们一起过十五年。我相信他们比我们更不舍得这部剧完结,Jared说只要我们看他们就继续演,但是,可能真的是时候了。
最后杀青的那一天我可能会哭很久,再也没有温家兄弟的故事可以看啦。Sam和Dean都长大了,Dean很少露出他调皮的笑容,也再也没有Sammy girl了。更多的还是为他们感到开心,他们已经给我们带来很多了,这就足够了。希望J2可以一直开开心心的,友谊长存。
至于温家兄弟,他们会永远活在SPN的宇宙里,永远是彼此的救赎。
"we are winchesters."

评论(3)
热度(5)

© 赫斯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