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心,你不在仙境。

摇滚莫扎特 12月31日天津场repo

我要趁还没忘记今天的感动repo一下,感谢我的拖延症今天没有发作。

我到的时候已经比较晚了,刚到的时候只有几个人在排队买场刊,刚好到我前一个场刊就卖完了。我太惨了。难过地走到位置上,但是售卖的小姐姐说中场休息可能会有。然后我就乖乖地坐到位置上等着开始。

我的位置是第二排..真的,超级近。从第一首爸爸的声音一出来,我就激动得想哭,想着米老师等下可能会瞟到我,我的妆不能花(自作多情女孩就是我)。然后米老师一出来我和前排的小姐姐都在疯狂鼓掌哈哈哈,他一走近,有几次大概只有2米的距离,我真的无法呼吸了。后来老航班出来还抱了一个第三排的小姐姐,我旁边的人说嫉妒使她质壁分离被我听见了哈哈哈哈虽然我也是。老航班的萨列里真的让我好惊喜!一开口就让我满手心的汗,高音太震撼了真的!比我想象中还棒,虽然他好几次差点笑场哈哈哈哈哈,主要是yamin太好笑了真的!!还唱了茉莉花我真的笑到满地找头。说了好几次“你好”真的好用心!互动超级多。纹我和睡玫瑰都让我超级入戏,比看官摄震撼很多。小康跟官摄里的是不一样的感觉,都很棒,但是我个人更喜欢官摄里的小康,那种俏皮可爱的少女感。谢幕的时候米老师说了“谢谢”,yamin偷偷提醒他,然后补了一句新年快乐。太感动了。米老师应该是感冒了,天津很冷,希望他好好照顾自己啦...最后谢幕完以后和观众一起合唱了杀杀服你和纹我,好快乐!差一点就握到了米老师的手。本自作多情女孩坚持自己最后米老师朝我笑了一下,我的人生好完整。

每一个人都很棒!太棒了!我要再刷一百遍官摄!!不足的就是,场刊我中场休息出去只买到了有印刷错误的,然后中途字幕出了错..后面几十分钟直接消失了,虽然我记得大概内容,但是对于没看过的小伙伴肯定很影响体验...

我一辈子都不能忘记今天,太快乐了。

评论(10)
热度(15)

© 赫斯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